储藏室

计划完成

「琛南旧事」*Addiction*

Addiction-上瘾

ABO设定

姚琛16岁的时候分化成了Alpha,但他并不是很在意,他的注意点都集中在练习、练习、通过考核之上。

15年的时候,摆在姚琛面前有两个选择,sm和jyp,但是因为有人和他一同通过了考核,于是他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后者。

在两个人一起远赴异国他乡进入jyp的时候,一种奇妙的羁绊仿佛产生了。日子过得很苦,唯一的方式就是硬抗,两人都偷偷各自躲着哭过很多次,却又被对方看在眼里。

姚琛一向是隐忍又不善表达的性子,所以即使遇到刁难他也可以忍,在周震南离开的时候也是一言不发。

他恨自己不能帮周震南挡下一切,不敢护着他咆哮出声,也做不到与他一同离开这个冷漠排外的国家。

就在本该默默送别的时候出了一个小插曲,周震南提前转化了,姚琛急到满头大汗半夜跑药房,确保万无一失得搜刮所需物,事无巨细得照顾正在经历分化热的小孩。

他手忙脚乱的时候无暇注意到周震南如释重负般的欣喜,那里面蕴藏着他暂时还没理解的感情。

周震南暗自记下,姚琛的信息素是香辛料的气味。

姚琛精神紧绷的照顾了一天之后小孩的高热终于褪下,但是没时间暂缓一下就急着又送周震南去机场赶凌晨的航班。

「你真的是个磨人精,我都快操碎了心了。」姚琛准备趁着值机后在进安检前最后再道别一下。

「姚琛,我能闻到你的信息素了。」周震南突然前言不搭后语的冒出来一句,眼睛亮晶晶的盯着他,然后猛地冲进他怀里环住他的脖颈,两人结结实实的抱在了一起。

「你知道的吧,我是Omega。」虽然两个人都用了抑制剂,但是如此近距离姚琛侧头几乎就能碰到周震南后颈的腺体,鼻尖萦绕着刚分化的Omega的信息素。如同周震南以前本身就自带的味道一般,毫不突兀的就出现在他身上的檀香木气味,姚琛其实并没有实际感受到这个未满十六岁的小孩有什么改变。

「标记我。」周震南直直望进姚琛眼里,仿佛每次他下定论一般没有反驳的余地。

姚琛愣住了,他也不是粗神经的人,和周震南的关系在时间中流逝中悄悄变质他也是意识到的,但之前他以为他们还有很长的时间,现在又认为他们只剩下最后道别的时间,所以他没有做出任何行动,仅仅是任由感情生长。

「南南,时间快到了……」姚琛正说着突然被周震南一口重重咬在颈侧,然后温热的水滴开始落下,随着突然小小爆发的信息素,仿佛蜿蜒的流进在姚琛的脉络,姚琛一时不知如何是好,只能像平时一般紧紧将周震南环住。

然后他试探着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去安抚周震南,小孩无声的颤抖一点一点平息,环住他脖颈的手却越收越紧。

他们两个就保持着这种融入对方身体一般的姿势,围绕的信息素也仿佛融为一体。周震南呜咽着放松牙关,但并未离开姚琛的颈侧,一边用牙磨着姚琛的颈动脉一边开口。

「我会等你来标记我。」

周震南离开之后不久,又有两个小孩离开了公司,大公司的人员流动从来不是少见多怪的,但是其中有个孩子与周震南曾经交好,所以连带着姚琛也跟那孩子关系不错。

那个小孩也是几度远渡重洋然后回到故土追梦,对异国来的练习生有着同理心,心里没有一点隔阂的明朗,帮了姚琛和周震南许多忙。另外一个小孩是地方来的,也与其他人磨合的不太好,倒是跟那位他们的新朋友敞开了心扉。

在这人群之中他们四个算是熟悉的了,所以当周震南回国后,两个小孩跟他说起要一起离开去另外的一所公司时,姚琛虽然没有很震惊,但还是有些感伤的。同时他心里也有着羡艳的火苗,为那下定决心共赴未知的勇气。

周震南回国整顿了两个月之后,收到了一个国际小包,还有来自姚琛的跨国视频电话。周震南握着一个小小的玻璃管,声线颤抖的问姚琛那是什么。

「我以为你知道,南南。」

「我是问你是什么意思,」周震南急切到恨不能亲自与姚琛面对面的质问他,「为什么要寄你的信息素给我。」

「你还没有忘记真是太好了。」姚琛又是一贯他们相处时温和的笑颜。然后他突然又变了,认真的透过屏幕凝视着周震南。

「如果你愿意,在我下次回国之前这个可以派上一点用场。」

周震南的眼泪又止不住的往外翻涌,他深深低着头用刘海挡住了视线,「那你为什么不在我离开之前就标记我!」

「南南……南南,接下来的日子我不知道有多久不在你身边,也许会持续很久,也许也马上就会彻底回去……在这段时间里你可以有无数相遇,无数选择,并不是非要我。」

「不,你不准回来!」周震南急忙抹了一把眼泪,虽然他半途而废但他相信姚琛可以一直走下去,又气势汹汹的抢着下定论,「我说过会等你来标记我,我是不会认输的!」

就这样,姚琛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寄信息素给周震南,周震南也就这样一直靠着姚琛的信息素和抑制剂度过发情期。

姚琛在分开的三年里只回了三次国,但每次都没有标记周震南。

周震南也就犟着等,姚琛不知道在他不在的日子里,周震南已经对他的信息素上瘾了,不再单单是一种慰藉发情期的方式,而是刻入骨髓的依赖。所以每次在姚琛回国之时,周震南都会尽量的呆在姚琛的怀抱之中,让姚琛的信息素包裹他,在满足的时候忍不住去咬姚琛的脖颈来抑制那种如获甘露的感觉。

在三年间,那两个一起离开的小孩,又一起以新公司的名义和新的伙伴们参加了一场选秀,他们一起出道,一年半横扫歌坛后又合约到期,一起回到公司准备新的组合再次出道。

姚琛和周震南也一直关注着昔日好友的动态,比起好友们比赛时呈现给观众的两人间的不熟感,他们是知道真相不过是好友们稚嫩的自尊和胜负心,想要来场不分敌我的比拼罢了。

但好友们命运的齿轮一直是紧紧的咬合在一起,从未分开或停止过,也不得不感叹他们孤注一掷绝处逢生。

现在,属于姚琛和周震南的命运齿轮终于开始重新转动了。

「南南,我回来了。」周震南接通视频电话听到姚琛的第一句时手机差点摔出去。

「你们现在就放过年假了吗,回重庆了?」

「我在北京,过年的时候再回重庆……现在就在你楼下。」

「你等等我马上就下来!!」

「怎么楼下都能闻到你的信息素啊。」

「这是我家呀(白眼)」

「整栋楼都是你家吗(笑)」

周震南气呼呼得翻着他的小白眼越过姚琛径直上楼了。

「这次上岛记得喷香水(笑)」

上岛之后,周震南仿佛要把三年来没叫够的「姚琛」全部都说出来一样,这三年的分离磨掉了勇气与侥幸,让他们无法如那两位好友的竞争一般装作不熟。

「他们问我最想选谁做队友,我选的你,但是三年了,在成为队友之前,浪漫一次吧,这次我们作为对手互相超越,互相成就。」

「我看着你从懵懂到得到世人认可,一转眼时间很快,成长了很多,我很高兴。谢谢你选了我,这次我们来好好battle一次。」

「请告诉我你的首选人。」

「姚琛。」

----------

*彩蛋*

内务检查

姚琛喷香水ing

77「谁喷香水就是做贼心虚,想把味道盖住!……不对你一个Alpha为啥要喷香水盖信息素???」

姚琛「因为我床上信息素还混了南南的在里面啊。」

77「……」

----------

琛南的信息素味道是按我猜测的各自的香水来的,也有因为南南纹身是树所以是檀香木,小琛深爱火锅所以说香辛料这种憨比思维在里面😂

顺便一提带了一下我搞的另外一对cp在里面,是真的很巧大家都是前同事都认识关系还不错!!!和另一对不同的是,琛南这对真的就是如果出道才会有2年我们明面上能看到的亲密的在一起的机会,我们能做到的就是尽人事听天命,尽可能的打造这个机会啦。

顺便没开车的ABO也太过凄惨了吧

评论(9)

热度(2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