储藏室

计划完成

「横中心」*Immoral*(全员崩坏all横主丸横)-4-



    - 4 -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    infinity公司。


    横山在前台小姐打到社长办公室确认后,拒绝了前台的带领,轻车熟路的带着锦户走进了电梯,按下最高层的按钮。


    “横山前辈,经常来infinity公司么?”锦户状似随意的开口。


    横山心知锦户这是又开始例常询查,只轻飘飘地丢出一句。


    “嗯,算是吧。我和社长算是发小吧,比较了解对方的性格,所以公司把和infinity的交涉全都交给我了。”


    横山面无表情的恶意的透露了一些不为锦户所知的过往。


    果然,这一番话就像炸弹一般让锦户心头警铃大作。那是他不曾知晓的横山与他相遇之前的人生……是他不曾知晓的横山的人际关系……


    随着叮──一声,锦户略微狂躁的跟在横山后走向社长室。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    横山对面的男人一直在侃侃而谈这次合作的内容。


    但是锦户轻而易举的看出那个男人的视线一直只在横山一个人身上,甚至是毫无掩饰的。


    那个家伙……正在肆无忌惮的注视着他的所有物……和他的所有物进行着交谈……


    被横山称为hina,大名村上信五的男人,似乎颇为了解横山寡言的性格,一个人将双方的计划都安排妥帖的进行确认。


    那家伙居然叫前辈yoko,那是他所不知的昵称……


    结束了合作项目的交谈后横山和村上握了握手,村上并没有立刻松开,而是捏着横山的手以老友聚一聚的理由邀请横山去吃一顿饭,并且在声明自己随时都有时间后,才松开了横山的手。


    而这个时候锦户暴怒的情绪几乎要从眼睛里溢出来,身旁的两人却像毫无察觉一般结束了对话。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    在电梯门关上阻隔村上信五一直跟随的视线的一瞬间,锦户重重的把横山推到电梯壁上,用嘴唇堵住了横山呼痛的声息。


    就像在横山的嘴唇上发泄自己的怒气一样的撕咬着,带出几丝血腥气。


    像肉食动物擒着猎物一样牢牢的扣住横山的后颈,指间缠绕着过长的发尾。


    横山没有闭眼,就直直的看着锦户眼中翻滚的情绪。嫉妒,索取,狂怒,躁动,不安,甚至委屈。


    这都是处于弱势地位的人的眼神。


    对于横山来说,这是那个男人完全被他所控制的象征。

   


   


    而闭上眼睛,手攥上锦户的袖子,默认的承受着,则是横山玩的名为示弱,实则让锦户越陷越深的精彩把戏。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    走出电梯的两人再次受到前台小姐的热情款待,被彻底送到门口台阶才罢休。


    稍微红肿的嘴唇,不自然翘起的发尾。


    被施力皱掉的袖口,以及,急促过于用力的呼吸。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    在重新回到车上之前,锦户先行打开了副驾驶车门,强硬的示意横山落座。


    “我说,单手开车的后辈可不怎么靠谱呢。”横山动动被锦户的一只手扣住的手指。


    但是十指交握的手完全没有一丝松动,无法逃脱的反映了锦户的态度。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    tbc.


评论(6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