储藏室

计划完成

「横中心」*Immoral*(全员崩坏all横主丸横)-3-

    过渡章节写的好麻烦(×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    横山吃完早餐后就叮嘱安田照顾好大仓,离家准备上班去了。


    客厅里只留下安田和大仓两个人,完全不理会对方的吃完早餐。安田简单收拾了餐具后就上楼补眠了,留下大仓一个人在客厅里发呆。


    横山宅又陷入白天一贯的沉默之中。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    当横山到达办公室时,就有一道目光紧紧咬住他的身影不放。横山了然,毕竟除了那个人也不会有别人用这种放肆的眼神对待自己。


    果然不一会,锦户就走到横山面前,隔着桌子低声开口,“横山前辈,今天要和infinity公司谈项目,”沙哑的烟嗓男人味十足,“上头说让我和你一起去。”


    「啊,麻烦又找来了。」横山内心叹到。虽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,可是对付自己这个后辈兼稳定对象过度的占有欲还是有点吃不消。


    不过infinity那边……好吧,双倍的麻烦。


    “好的,我知道了。”如同表面上的横山一样冰冷的回答,也是让锦户极为不甘心却又迷恋不已的地方。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    车上。


    锦户单手随意的开着车,目光通过后视镜折射在横山身上。


    “横山前辈,昨天干了什么呢?”看似随意的找话题,但横山知道,锦户这是要开始盘查他的一举一动了。


    横山对于昨天类似出轨的行为并不怎么担心会露馅,一直自持的冷静可以很轻易的骗过这个工作上和情场上的后辈。


    “昨天yasu白天上班去了,所以由我照顾okura了,我记得和你提起过吧。”锦户对于只有只言片语的描述并不满足,不过明了家庭一直是横山最为看重保护的部分,也不能继续强行追问下去。


    “横山前辈,下次我去你家拜访吧。”锦户放弃了追查横山行踪的话题但并不等于他会放松跟随的脚步。


    “你和yasu?”横山好心的提醒和自家弟弟一向互相看不顺眼的锦户,顺带一提,安田和锦户曾是高中同班同学,关系好像不太好,曾经因为打了一架请了家长。


    那也是锦户和横山的第一次见面。


    大概是因为和安田的不和,让他无法在横山休息时间掌握他的行动,对于安田的反感也愈加强烈。当然,还有厚颜无耻的占有横山的时间和照顾的大仓,因此一提到横山家另外两兄弟锦户就一阵烦躁。


    “毕竟我和前辈是正式交往了的,去拜访也是一定的。”虽然锦户还是没有改变决定,但本质已经从监视变成一次踢馆般的正面交锋了。


    横山不动声色的达到了目的,微微笑得一脸宠溺,让锦户心头又是一阵烦躁,暗想这次要明面上宣布占有权,让你真正的把我当成你的伴侣,以及支配者。


    却不知又是早已掉入某人的陷阱。


    「真是个冲动的毛头青年啊。」


    不过总比丸山那家伙好糊弄,一想到某个一肚子坏水想隐瞒点心思都极为费脑的狸猫脸,横山简直想把他踢出床伴名单。


    虽然作为同类人一点责任都不用付也不怕扯上关系还是不错的。


    就在车上两人各怀心思的时候,合作方公司到了。


    「啊啊,又要面对那个死脑筋了。」横山心里叹着气。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    tbc.
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